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赴礼泉县御品合作社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8 | 作者:刘瑞】

为响应国家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助力礼泉县农产品的销售。3月28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副院长张光、实训中心主任杨涛、电商教研室主任李思维、商数专业专职教师刘瑞和李婷赴礼泉县御品合作社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礼泉县御品合作社总经理寇明谦、副总经理许利对张光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寇总简要介绍了御品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并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长期以来对御品合作社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御品合作社愿意与陕西工院开展深度合作,为陕西工院在校生提供实训和就业平台。张光副院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陕西工院商贸与流通学院的办学特色,我院愿意与御品合作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专业的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礼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在副总经理许利陪同下,一行人考察了合作社经营项目—御品庄园的建设情况。双方初步决定,在4月底庄园正式投入运营前,由我院电商直播团队帮扶开展网络短视频和直播推广活动。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关系,为企业的发展和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培养高质量专业的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