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掌握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房地产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评估、房地产营销策划、智能家居营销和房屋装饰与装修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能力、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能够在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和实训:房屋建筑知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评估技术、房屋装修与装饰、房地产基础知识、智慧社区管理、物联网与智能家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销售实务、消费心理学、商务礼仪、房地产经纪实务、平面广告设计、房地产策划实习、房地产经纪业务实习、房地产装修业务实习、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实习、房地产项目沙盘解说训练、广告策划实习、房地产销售实训等。

专业特色:根据“产教融合、项目引领”的人才培养模式,按照实际工作岗位的要求量身打造人才培养方案,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共同承担教学及实习实训任务,并对学生的学习、技能进行共同考核,考核合格后直接进入公司就业。通过冠名班、订单班的形式,培养“懂建筑,会管理,能策划,善营销”的一线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

可考证书: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房地产策划师、房地产评估师等。

(数据更新至2022年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