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作为我院“薪资水平高,就业质量好的金领特色专业,以创新的办学思路,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强力后盾,旨在培养房地产行业高级技能型人才。专业培养突出“深入企业实习、真实项目训练”,就业岗位多元,职业发展广泛,主要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物业管理、智慧社区管理、智能家居营销、室内装修设计、二手房评估等技术岗位。

本专业目前与碧桂园、国润、万科、世联行和华夏幸福等十多家大型地产企业共建订单班”毕业生连年供不应求,岗位薪酬屡次打破我院毕业生收入记录,被誉为我院“金领专业”!就业质量在国内同类院校中首屈一指,真正实现“高薪高端高技能,真学真干真收获”!

1.主要就业岗位类别:

(1)房地产市场开发、房产销售、高端产品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等基层工作岗位;

(2)房地产市场调研、专业咨询、置业顾问等基层工作岗位;

(3)房地产策划方案设计与制作等基层管理岗位;

(4)房屋交易、验收的相关咨询服务等工作岗位;

(5)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岗位。

2.专业报考和就业招聘咨询电话:

卓老师:13509104883

帅老师:15102990529

(数据更新至2022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