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晋淑惠 教授

晋淑惠,女,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教授,院级教学名师、咸阳市中小企业首席工程师、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带头人。先后讲授过的课程有《连锁经营管理原理》《新零售运营管理》《连锁企业采购管理》 、《基础会计》、《连锁企业财务管理》和《物流企业成本核算》等。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共计16篇, 主持和参加课题省市、院级课题和横向课题共计12项,主编和参与著作编写6部。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排名第三)、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排名第四)、二等奖一项(排名第三);在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在全国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陕西省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在全国大学生发明杯大赛上获得一等奖二项,二等奖1项,互联网+大赛铜奖1项,全国零售新星大赛三等奖1项,西部赛区二等奖1项。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和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庆 副教授

张庆,男,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副教授,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先后讲授过的课程有《西方经济学基础》《管理学》《零售数据分析与应用》《连锁企业门店开发与设计》和《连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共计10余篇,主持和参加课题省市、院级课题和横向课题共计5项,主编和参与著作编写6部。在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在全国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陕西省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全国大学生发明杯大赛上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魏小英 教授

魏小英,女,经济学硕士,教授,院级优秀教师。先后讲授过的课程有《连锁企业门店营运管理》《营销策划》《特许经营管理》和《统计原理》等。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共计18篇,主持和参加课题省市、院级课题和横向课题共计10项,主编和参与著作编写5部。在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在全国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教师组比赛二等奖;在陕西省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项,在全国大学生发明杯大赛上获得金奖一项,一等奖二项,二等奖2个,校企合作陈列秀大赛优秀奖2项,咸阳市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院级优秀教材一部。

高晶 副教授

高晶,女,管理学硕士,副教授,博士在读,先后讲授过的课程有《连锁企业采购管理》《零售业英语》和《统计原理》等。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8篇等,主持和参加课题市、院级课题3项等,参编著作编写3部等。院级教师能力类比赛一等奖2项,全国零售新星大赛三等奖3项,西部赛区二等奖1项。

王小芳 讲师

王小芳,女,管理学硕士,讲师。先后讲授过的课程有《基础会计》、《连锁业财务管理》和《统计原理》等。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6篇等,主持和参加课题市、院级课题3项等,副主编教材1部,发明专利2项等。在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在全国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一等、二等奖1项;在陕西省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二等奖2项;荣获院级优秀教案二等奖,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坛新秀二等奖。

(数据更新至2022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