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殷梓: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6 | 作者:殷梓】

2022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 团体第二名

【闪闪发光的我】性格活泼,开朗,喜欢交朋友,性格友善易于接近。可以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承受压力的能力较强。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在这次创新创业大赛上,我们项目很荣幸获得了团体第二名,但这荣誉的背后也隐藏着我们团队的认真和努力。不论是刚开始的沙盘还是中间的PPT演讲又或是最后的直播,团队成员配合紧密,大家相互帮助,最后取得佳绩。我们要感谢领导的支持、老师的指导以及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参加本次比赛的同时,我们也欣赏了其他组的作品展示,并从中深受启发,反思了很多本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且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努力,继续磨合,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大学生活真的很短暂,所以不要局限自己。要勇于尝试新事物,接触新思想,要勇敢的走出舒适圈,挑战自己。俗话说,世上最后悔的事不是我不行,而是我本可以。所以,加油吧!别辜负大学时光,也别辜负我们自己这宝贵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