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曹鑫艳:快乐是一种心态,不是一种状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6 | 作者:曹鑫艳】

2022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团体第二名

【闪闪发光的我】我呢,性格大大咧咧,挺活泼的一人,乐于尽我所能的帮助他人。刚开始可能觉得我不好相处,其实熟了之后你会发现真的不好相处~哈哈开玩笑啦,熟了的话相信你会喜欢我的。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在这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团结真的很重要,团队合作也让我们取得了本次的优异成绩。大家互帮互助,各自分工,共同完成目标,最终获得胜利,在一起相处的种种都是最后美好的回忆。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任何事既然开始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不管期间遇到了任何问题,一定不要轻言放弃,不要忘记初衷,当初选择开始就肯定有让你肯去做的意义,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哦。半途而废的话可不能说后悔哦。说一句很真实的话,想赢不一定要有实力和本钱,最重要的是必须要有信心和胆识,放弃就一定是输,尝试,还有一半机会。加油哦baby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