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物流管理 > 优秀校友 > 正文

2018级优秀毕业生:冉晨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7 | 作者:】

冉晨玮,航空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曾获高等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三等奖、个人三等奖。现就职于中外运-敦煌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DHL—SINOTRANS)内勤作业岗。主要负责工进口转运,出口货物操作,货物数据化,以及信息审核工作。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国际航空快递公司,由全球快递、物流业的领导者敦豪国际航空快递公司(DHL)与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于1986年注资成立,是中国成立最早、经验最丰富的国际航空快递公司。

学长寄语:“母校优秀的老师,专业的实训环境,造就了能够迅速适应工作的我,技能大赛的磨炼让我在工作岗位游刃有余,感谢航空物流管理专业的所有老师,航空物流管理专业带你起飞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