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物流管理 > 优秀校友 > 正文

2019级优秀毕业生:张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7 | 作者:】

张艳,女,航空物流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在校期间曾获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三等奖,学校单项先进个人。现就业于西安华瀚航空客货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客服岗,主要负责对接已合作客户的日常出货;跟进客户出货路由转运,及时反馈并处理异常;与客户沟通货物问题,制单并且完成交运货物工作。该公司是国家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公司下设三个事业部:航空货运事业部、城市供应链及云仓事业部,解决航空客户落地后的仓储、分拣、运输、配送环节,创立了“空运、仓储、陆运、配送”联运运作模式。

学姐寄语:“时间很快,依旧怀念航空物流管理专业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此时此刻我想说,永远坚信自己就是颗星,穿云破雾亮晶晶;坚信自己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坚信自己就是人才,驱散浮云与阴霾。请相信,你我必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