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物流管理 > 合作企业 > 正文

西北航空训练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7 | 作者:】

西北航空训练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省空港民航产业航投产业有限公司与空港新城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成立的国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空港航投突出的市场发展前景、多元化的领域资源,充分挖掘和利用飞鹰航空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优质的设备配置及卓越的行业影响力,进而打造国内一流的实习实训培训基地。

西北航空训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北航训”,成立于2020年10月10日,注册资金2亿元。是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航空职业技能培训重点项目,也是西北五省“走出去”的重点项目。为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重点战略,在沿线国家开展航空产业链的重要“产学研”工程建设。校企合作,共建航空实训基地,为各大院校航空服务类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辅助进行航空业务知识训练。

可完成的实习实训有:航空物流认知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