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物流管理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郭艺娜:在你想放弃的那刻,想想当初为什么坚持到了这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0 | 作者:郭艺娜】

【闪闪发光的我】我是商贸与流通学院航空物流专业2001班的学生,性格沉稳、细致,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秀。于2021年9月参加参加国贸大赛训练,在训练期间获得“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和“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得个人三等奖,同时在校期间也荣获校级“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我很荣幸参加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并获得省赛一等奖成绩。这次获奖,我很感谢老师们平时对我孜孜不倦的教导以及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当然,如果只靠老师和队友的帮助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断地去学习,然后在每一场训练后要及时的进行总结,发现问题,然后去改正,才能使自己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地进步。同时也感谢那些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们,是他们在我迷茫的时候,让我变得清醒;在我想要退缩、放弃的时候,让我有一直奋斗下去的决心和勇气。这次参赛,使我得到了很大提高和锻炼,使我深深地认识到了只要我们自己付出汗水和努力,就一定能够得到回报。这些荣誉已经成为过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以更新的姿态来迎接新的挑战。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在学习生活中要清晰自己的目标,不要跟着别人的感觉走,同时在校期间也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多考取一些与自己专业有关的证书。其次就是要坚定自己内心的想法,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最后就是永不放弃。不是因为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