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连锁经营与管理 > 合作企业 > 正文

校企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8 | 作者:】

1.北京布瑞林洗染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初创于2000年,是一家从事高级成衣、家纺、高级皮草、手袋的清洁、养护服务的连锁企业。2009年6月公司战略调整,全新推出布瑞琳(BRANEW)品牌,成为国内第一个专注高端市场的专业洗护品牌。公司先后引进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先进设备和洗护产品,广泛吸纳和培养人才,组建出一只优秀的专业团队。09年至今,公司先后应邀在北京CBD、使馆区等商圈,以柏悦酒店、亮马桥外交公寓、美国大使馆公寓等为代表的物业设立多家门店,并与京城众多别墅、酒店公寓、外资银行等大型集团签订洗护协议,成为定点洗护单位。面向未来,布瑞琳与万科商业地产等多家大型发展商签订了商业发展战略联盟,为公司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布瑞琳将在未来三至五年内,立足北京,面向全国,重点在东、中部经济发达地区,直辖市、省会城市等一线城市不断扩张,开设门店,实现做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洗护企业的发展目标。

“用心改变生活”--------这不仅仅是每个布瑞琳人的心中所想,也是布瑞琳的企业文化,布瑞琳品牌不只是给客户提供洗护服务,更重要的是,每个布瑞琳人都坚信,立足布瑞林的发展平台,通过我们的自身努力和真心付出,我们相信用心改变的将使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2011年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与物流管理学院签订“订单班”,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主要完实习岗位主要有门店储备干部、数据运营专员、运维专员等。

2.浙江新荣记餐饮连锁酒店集团

新荣记连锁酒店集团是一家集高星级酒店、高端会所、庄园式酒店、时尚餐厅于一体的大型酒店集团,现分布于北京、上海、杭州、台州等地,目前员工2000余人。企业经营特色明显,服务水平高端、正逐步形成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的经营格局。

新荣记连锁酒店集团历经20多年的文件发展,现拥有高端酒店品牌“新荣记”和时尚大众品牌“荣小馆”,其中北京区现分布3家星级酒店会所,上海区分布4家高端会所和时尚餐厅,浙江地区分布10家高端餐厅,未来3-5年企业将以浙江为基地,北京、上海等其他一线城市为窗口,逐步形成全国范围内50家门店的品牌经营格局。

2013年新荣记与物流管理学院签订人才培养“订单班”,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提供的实习岗位主要有运营专员、人事专员、客服专员、信息管理员、客户管理专员等。

3.陕西振彰(御品轩)食品有限公司

“御品轩”成立于1999年,是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烘焙连锁品牌。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经陕外经贸批准成立的港澳台商独资专业化食品生产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蛋糕、面包、中西点、月饼、粽子、肯德基汉堡等近200种产品。

“御品轩”订单班学员主要从连锁经营、营销策划、电子商务等专业选拔,主要岗位有储备干部、销售专员、门店经理、电商运营专员、客服专员等岗位。2018年起与我院开始校企合作,是我院校外实习基地之一。

4.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百果园(全称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深圳,2002年开出中国第一家水果特许连锁专卖店。是一家集水果采购、种植支持、采后保鲜、物流仓储、标准分级、营销拓展、品牌运营、门店零售、信息科技、金融资本、科研教育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

企业使命: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

企业愿景:成为世界第一果业公司。

企业精神:立宏愿、能善解、恒义利、勇精进、有成果。

2020年起与我院开始校企合作,是我院校外实习基地,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提供的就业岗位主要有仓储主管、采购专员、人事专员、采销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等。


5.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

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2012年10月2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有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零售、保健食品的零售、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的零售、卷烟、雪茄烟的零售等。目前在西北设有大型连锁超市32家,社区超市50余家,2020年永辉超市预计在西北陕、甘、青、宁地区将新开大小超市100余家,销售可突破50亿元。

2019年起与我院开始校企合作,是我院校外实习基地之一。公司实习的岗位主要有仓储管理员,定向管理培训生,经营管控员,人事专员等。

6.西安唐久便利有限责任公司

唐久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998年将便利业态首次引进山西,创立“唐久便利”品牌。是专业开办全年无休,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连锁企业。目前唐久便利在山西省拥有1600余家。2010年西安唐久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成立,截止2020年,西安唐久便利直营店总数多达200余家。

2019年起与我院开始校企合作,是我院校外实习基地之一。公司实习的岗位主要有仓储管理员,定向管理培训生,经营管控员,人事专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