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营销 > 合作企业 > 正文

乔山艺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9 | 作者:】

乔山艺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乔山艺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沉淀坚实的第一帝都——咸阳,创建于2003年。已为近万名学龄前儿童和莘莘学子进行了书画及综合启蒙教育,先后有500余名学生考入高等艺术学府或中等艺术院校。

乔山艺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属乔山艺海书画培训学校是教育部门正式批准,以书画培训,项目咨询和市场推广为主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旗下有乔山艺海书画培训学校、苗苗幼教产业中心、全国五子棋俱乐部和爱通天下智慧家长研究院。截至目前,在陕西西安、咸阳、杨凌、宝鸡共有7所直营与合作校,每年在校学生近5000人次。

公司学校自创办以来,坚持“诚信教学,契约服务”的教育理念,秉承“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纲”的教育宗旨,以“激情·创意·审美”为教育目标,课堂采用“眼带眼,心传式”的教学方法,始终贯彻“用作品说话,以实力占鳌”的教育方针,让每位学生“来则乐学,学必有得”。

公司学校设有三大部门:绘画部、书法部和综艺部。绘画部开设的专业有:宝宝涂鸦班、少儿水墨班、艺术创想班、水粉卡漫班、国际动漫班、素描色彩班、美院附中预科班、美术考前强化班;书法部开设的专业有:硬笔书法班、毛笔书法班、篆刻拓印班、幼子抄经班;综艺部开设的专业有:动能演讲班、播音主持班、国际五子棋班、经典国学体验班;各专业下设阶梯班,适合3~18岁的学龄前幼儿及青少年学生循序渐进地学习和提高。

合作方式:岗位实习、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