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 孟龙:踏着过去的脚印,不会增加新的脚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6 | 作者:孟龙】

【闪闪发光的我】孟龙,男,汉族,陕西西安人,商贸与流通学院电子商务2002班学生。2021年9月,参加陕西省“乡村振兴电子商务赛项”获第三名;2022年4月,参加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获团体二等奖。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这为我大学生活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它既是一种磨练,也是一种成长。为了赛场上几个小时的比赛,团队成员连续一年都在训练,大家互相鼓励,不断成长,通过一次次的实践来总结完善,提高个人能力。我想,自信都是自己给的,平时多磨多练,赛场上才能一战成名。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