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杨霖豪:青春没有选择,只有一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9 | 作者:杨霖豪】

2022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团体第二名

【闪闪发光的我】我是一个认真学习、勇于创新的人。有较强全局观念,思维逻辑强,善于思考。对学习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我们团队很荣幸获得团体第二名。备赛的过程虽然很难、很辛苦,但也让我受益良多,每一次遇见问题时先自己尝试解决问题,静下心来思考,实在无法解决的问题再请教指导老师或者和搭档探讨。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解决具体问题的答案,也是以后学习生活的一种态度和精神,这对我以后的人生有很大帮助。我不会因这次得奖而骄傲,在以后的训练中一定会更加努力、认真的学习。我也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相信明天的阳光将更加灿烂。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没有天才的灵光,胸怀凡人的倔强;囊萤映雪,匡衡偷光,破釜沉舟;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有志者,事竟成,头顶同一米阳光,奋斗的征程才是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