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李佳航: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0 | 作者:李佳航】

2022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 省赛二等奖

【闪闪发光的我】我来自电子商务2003班,我是一位热爱集体、有责任心、积极向上的人。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1年的大赛训练,充满了辛酸,也真的很累,每天早上困得眼睛都睁不开,我们曾自己私下开玩笑的说“别人996,咱们12、12、7呀”。但是训练中也收获了很多开心、很多欢乐,发自内心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以前的我很懒惰,但是经过这次大赛,我变得勤快、努力、有了强烈的时间观念。这次大赛也让我明白了: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不努力是一定没有收获的。机会只有一次,只有抓住机会才能一鸣惊人。

这次经历让我受益匪浅,我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再接再厉。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有心人,天不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沙盘不仅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比赛,它会带给你无限的乐趣,并提高你的方方面面。加油吧,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