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刘帅帅:战胜自己,你将无所畏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0 | 作者:刘帅帅】

2022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 省赛二等奖

【闪闪发光的我】勇于创新,对事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曾在大一作为实训负责人代表学校与企业对接工作,大二参加“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并荣获省赛二等奖。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两年时间,现在想想过得还真是快。大一到大二的早晨,我们每天总能按时从实训室开始崭新的一天,听、说、读、写、译,跟着指导老师们一起学习,安心把他们身上的东西学到,化为己用。真的当结束的那一天才发现,自己的成长有多大。这份成长,一是想感谢自己,感谢曾经的自己不管是在多么不利的情况下,都不曾放弃;二是想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包括学习上、生活上的,真心地道声谢谢,因为有你们的爱与鼓励,才有了我现在的成长!

大赛已经结束,但未来还在继续。愿自己,也愿你们,能始终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不管别人有多否定你,说你有多不行,但倘若有一个人在台下给你鼓掌,加油打气,你都应该继续完成你的舞蹈,坚定地跳下去。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有一句话,是我在参加“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时候感受到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成长比成绩更珍贵,体验比名次更重要。所以,抓住每一次机会,去丰富你人生的阅历!青春可以迷茫,可以犯错,只是别去挥霍。大学时光是我们得到的最好的礼物,你们要相信,迷茫和困境都是暂时的,这是一段为青春而追逐的日子,要相信老师们,要勇敢地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