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张思豪: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0 | 作者:张思豪】

2022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 省赛二等奖

【闪闪发光的我】我来自20届电子商务2003班,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喜欢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作为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我倍感荣幸。首先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和队员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在比赛紧张的气氛下,队员们都如同训练时那样,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大家一直以来都刻苦训练,终于没有辜负指导老师的期望。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也收获了许多让我受益终身的东西,证明了自己能力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但倍感欣慰的是队员们刻苦训练的劲头,让我在这个集体中感受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不怕困难勇于钻研的精神。

此次比赛让我学到了许多,我也会继续努力。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再次借用我学长说的话“一入沙盘深似海”,沙盘不简简单单是项比赛,他更加能磨练你的意志,使你成长,加油第一名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