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种强磊: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0 | 作者:种强磊】

2022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 省赛二等奖

【闪闪发光的我】我来自电子商务2003班,我是一个乐观向上拥有梦想的青年,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能有机会参加这次发大赛,感到非常激动与开心。非常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对我们的帮助与指导,也非常感谢一起奋战的队友们,我们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大家在训练过程中都在努力共同进步,无论结果如何,单单过程,就让我毕生难忘。刚刚开始训练的时候,我对比赛的概念还不是特别清晰,没有多少压力,也不知道从哪开始练配合,其中配合过几次,但因效果不佳,老师调整了训练方法,各司其职,每个人都负责自己的项目。在老师耐心的指导和热心的帮助下,我们的训练开始略有成效。在比赛的前一周准备过程中,每每遇到问题,我们和老师就会在一起沟通,或者通过电话、微信进行交流,共同解决遇到的难题。老师在这次比赛期间花了很多心思,熬了很多夜,为我们细心地指导,并且尽可能的为我们解决一切困难。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参加大赛会让你失去玩耍的时间,但能让你们得到团队的友谊和不断探索新方法、拓展新思维的能力,相信你们也会在大赛过程中收获更多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