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惠冰: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7 | 作者:惠冰】

【闪闪发光的我】我是商贸与流通学院电子商务2007班的一名学生,于2021年3月参与国贸大赛集训,在此期间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开发自身潜力。善于学习,适应能力强,能够在很短时间内融入一个新的领域,适应它并且把它做好。在校期间荣获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个人特等奖,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个人三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我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年的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并获得省赛一等奖。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指导教师王粉萍老师、王霄老师和程天一老师,是他们的悉心教导培育了我们,不仅在精神上给予我们支持,也在生活中给予我们帮助,让我们能够全身心的备战比赛;这次比赛的完满收官也离不开队友们的配合,因为我们大家团结一致,都有一颗为团队争光的心,所以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我们的付出有了收获。通过这次的比赛,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提高了我们的专业技能。也让我们真正体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真正内涵。当然,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我将越挫越勇,不断超越自我,提高自我,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可以创造新的奇迹。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一定要珍惜大学的这几年,做一些能够让自己充实的事情,让自己的肚子里有知识,而不是每天浑浑噩噩,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当你真正走完大学这三年的时候,你可以对自己说:“我无悔,我的大学生活是美丽的,是充实的!”珍惜三年宝贵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也欢迎大家加入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来一起充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