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 学生大赛 > 正文

竞赛风采录 |卢璇 :人生充满期待,梦想连接未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1 | 作者:卢璇】

【闪闪发光的我】我是商贸与流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性格开朗活泼,兴趣较为广泛,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责任心。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干部”荣誉称号;获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高职组个人特等奖,在“互联网+校赛”中荣获二等奖,“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中获得三等奖。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省赛一等奖。

【以赛促学,筑梦青春】我很荣幸,可以和大家来分享收获和喜悦,首先,我很感激学校,可以给我这个广阔的舞台,让我展翅翱翔,其次,我要感谢培育我的老师们,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今日的收获。每一个奖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本人的勤奋努力和老师家长们的付出换来的。今日的累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我信任我们会做得更好。

【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学习的最佳状态是精力充沛;学习的最高效率是一个陷阱不跌两次;学习的最大阻力是骄傲自满或自暴自弃;学习的最强动力是好奇心和成就感;学习的最大误区是应付别人的检查而出卖自己的未来;学习的最终目标是找到一个支点撑起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