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违纪学生处理通知书(姚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4 | 作者:】

姚博,男,23岁,1997年7月出生,陕西省周至县人,商贸与流通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1701班学生,学号:0405160242。

2019年10月21日,该生在未办理商贸与流通学院提前离校审批手续的情况下,不参加学院安排的综合实习,擅自离校。当天,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留言联系学生(18729102300),要求学生尽快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学生未回应。直至11月10日,学生无故旷训,未到校办理相关手续,在此期间班主任仍多次与该生联系,学生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通状态。11月11日,班主任将处理意见上报学工办,年级辅导员当日与姚博本人通过电话联系,学生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1月11日,连续周,姚博本人未履行请假手续,未办理提前离校审批手续,不参加学院规定的教学安排,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未履行请假手续离校,连续两周不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及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第四款之规定,视为放弃学籍,按退学处理,予以除名并公示。”

学生本人如有异议,在收到信函五个工作日之内与商贸与流通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29-33178122

 

                        商贸与流通学院                        2019年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