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作者:刘芬芬】


3月17日上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崇理楼B-604召开,支部党员全体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涛、统战委员张光、宣传委员杨涛、组织委员成志平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永亮主持。

会上,万永亮就会前准备工作作了通报,代表支委会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作了自我剖析。支部党员也在会上依次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总支委员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效果。其中,张光同志指出,对待工作、同事、同学要“用心用情、团结友爱、相互成就”,为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养分。杨涛同志指出,要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增加有效沟通和高效沟通。成志平同志表示,要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


侯涛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利用碎片化时间和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党言党语”,通过检视问题,提出对照的诊改措施,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所有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项任务是为党工作,提升工作节奏和效率,更快成长,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