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团总支开展“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作者:万永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6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团总支联合经开校区图管会、向阳读书社(学生)等学生社团,组织开展“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商贸与流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向阳读书社成员共60人参与其中。

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打扫图文信息中心2-4层公共借阅区域。大家在领到打扫工具后,积极踊跃、不畏脏、不怕累,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本着“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宗旨,志愿者们认真完成清洁志愿活动中的每一项工作,大家的脸上都挂着充实又满足的笑容,也在汗水中感受到了喜悦和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化作青年健康成长的不竭动力,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