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物流教研室开展学习“开学第一课”主题教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0 | 作者:冯浩】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2月20日,航空物流教研室开展了学习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航空物流教研室王霄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主要内容,并着重强调要深入开展“全课程育人”主题教研活动,探讨思政价值引领与专业知识、学生素养有机融合,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功能,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

通过本次学习,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在新学期一定在专业课程教学中挖掘“思政元素”,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中的育人主体责任,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航空物流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