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斩获全国大学生物业经营管理模拟大赛特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4 | 作者:帅珍珍】

11月13日,2021年“永升杯”全国大学生物业经营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商贸与流通学院帅珍珍、李倩老师指导,杨浩楠、沈甲华、郭英骁三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本次总决赛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斩获团体特等奖。

本次大赛全国近百所院校、30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中本科院校18所。经过七大区域赛选拔,最终有46所高校116支参赛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模拟竞赛和答辩的形式开展,通过对学生实践操作和现场应变能力考察,全方位考核选手在物业管理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经过长期刻苦训练,我校学生首次组队参赛便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的实力和水平。为学校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