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4 |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14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发展对象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近3个小时的观影,让师生们感受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深刻感悟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更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师生们从灵魂深处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师生们从影片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感悟了思想伟力。观影后,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自觉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