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4 | 作者:张光】

9月4日上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在明德堂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党总支书记陈昊平、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学工办主任成志平、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及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21级718名新生参会。大会由商贸学院副院长(兼教学办主任)张光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后,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教授对学院718名青春洋溢的新主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贸学院及开设的7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冀:一是要坚守初心;二是要学会学习;三是要担当务实;四是要有创新思维。

随后,依次进行了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高贺云发言,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并进行鼓励;在校生代表物流管理2003班荣一凡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新生代表航空物流2102班姜佳乐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表示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不断积累,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昊平总结到,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各位新同学好好学习、积极拼搏,打好专业基础,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A950

商贸与流通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场

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教授做新生入学教育

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昊平讲话

教师代表--高贺云发言

在校学生代表--物流管理2003班荣一凡发言

新生代表--航空物流管理2102班姜佳乐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