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第4期)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8 | 作者:张光】

2021年8月28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崇文南楼A501会议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第4期)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针对各专业本学期开设的专业课程,遴选部分教师进行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的课堂展示。商贸与流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战辉、高英两位老师参与,由本院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获奖教师张庆、张焕、王小芳从不同的专业课角度,示范演示课程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的思路和技巧,王占辉、高英两位老师进行点评;第二阶段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由任娟娟、樊颖军、李静、李宗蔚、程天一、杨欣、毛甜、崔淑淇、帅珍珍、李思敏10位教师依次进行课堂展示。

本次教学活动的组织,充分体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精彩展示,强化了教师基本教学能力的锻炼,督促了教师教学过程及教学资料的规范化以及对课程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的深度思考,为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