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6 | 作者:王艳】

7月5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学习感悟和理解对讲话内容做了解读。并对商贸与流通学院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做了具体安排。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昊平同志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第二,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解读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第三,全体教师要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渗透到课程思政教学内容中,进一步增强学生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