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6 | 作者:】

5月26日上午,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十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受新冠疫情管控等因素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赛项执委会委员章安平教授,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亮先生、副总经理高天娇女士、钱铭先生,赛项执委会副主任、赛项承办领导小组副主任、我校副校长梅创社教授,我校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参赛队领队和指导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赛项执委会委员、赛项承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磊主持。

首先,梅创社副校长对各位专家、技术支持单位领导和来自全国的各参赛院校领队和指导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说明会,能够解答和释疑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参赛中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我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热情服务,确保赛项比赛及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期待各院校参赛学生在本次竞赛中绽放光彩。

接着,我校商贸学院王永莲院长对赛事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赛项执委会委员章安平教授对2021年“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的竞赛规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最后,与会专家、技术支持单位领导和我校领导与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就队员组成、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