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2 | 作者:张光】

为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商贸与流通学院分别于5月10日、5月12日下午,在崇文南楼A50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5月10日进行的教师座谈会,由商贸学院全体干部、教职工参会。会议广泛征求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学风引导、“1+X”试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收集全体专兼职教师的授课教案,开展教案展示及评比工作。王永莲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各位教职工均承担了教学、实训、科研等方面的很多工作,后面还要为技能竞赛、专业群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项目付出更多努力,每一位教职工都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坚守岗位,认真做好自己承担的每一项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5月12日进行的学生座谈会,由商贸学院全体干部和各在校班的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教师授课、晚自习、网络质量、卫生设施、校园生活、疫情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

针对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上教职工和学生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商贸学院与会领导如实记录,并就学院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解读,会后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及时反馈。

本次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位同学对学院发展的关心。通过答疑解惑、排除困难,促进了商贸学院师生的内部团结,为双高专业群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后续任务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