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9 | 作者:】

4月28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商贸与流通学院相关同志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院长对秦海锋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邀请来宾一同观看了我校的专题片,补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就来访嘉宾关注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运行机制、教学科研工作、我院在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的主要做法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秦海锋助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会议最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制度的建立、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物流实训基地、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创客空间、京东派、连锁经营体验店等实训基地。

dca21e9fffcdd9a431ec38d0dcf1d86

7634c7cfdaff5a8a2aa6d5121a29cd5

9d276fdb4fe6884400a7bebf11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