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教师深入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0 | 作者:】

4月12日至13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决策部署,4月19日,商贸与流通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实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王艳同志领学了新华网题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释放了哪些信号?》的文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职业教育大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老师们士气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许,我们一定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职业教育又一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