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赴西部云谷检查校外实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1 | 作者:杨涛】

2020年3月30日上午,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带队,赴西咸新区西部云谷检查电子商务专业校外实习,随行人员有商贸与流通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杨涛,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海平。

检查小组首先到达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西安分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说明,并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我院进行全方位合作。王永莲院长向合作企业介绍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校外实习的要求,希望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学生实习。检查小组与在企业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其在岗位实习、食宿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检查小组到达西安思玛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房巍总经理陪同下,看望正在工作岗位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内容、工作状态、食宿条件等,双方初步商定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基础上,拓展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校企合作,全面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