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8 | 作者:】

3月18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院长叶超一行4人来我院商贸与流通学院交流工作,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副院长张光、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学工办主任成志平、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高贺云等人在崇文楼五层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对来宾表示欢迎,邀请来宾一同观看了我院的专题片,并介绍了商贸与流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张光介绍了学院及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基本情况,实训中心杨涛介绍物流管理专业专业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情况,学工办主任成志平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叶超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后,在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和物流管理教研室任高贺云陪同下,来宾参观了叉车训练场、智能物流实训室、仓储配送技术训练中心、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京东派等实训场所,并就关心的专业校企合作模式、生产性实训场所经营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叶超院长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1811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