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资料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5 | 作者:张光】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与《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学校教学质量年建设,确保各专业高质量推进基本教学环节,3月15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崇文南A501会议室开展教学资料检查活动。

商贸与流通学院督导组成员按照我校教学资料的基本要求,对全体授课教师的授课计划、教案、课程标准、点名册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授课计划与课程标准匹配情况、教案内容更新情况、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情况等内容。督导组成员认真记录了本次检查中各项教学资料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教学办汇总、整理各位督导意见和建议后,第一时间告知相关教师进行修改,并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共勉。

本次基本教学资料检查,促进了商贸与流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基本教学环节的责任意识,为强基固本、提质培优,有序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