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营销策划协会专业介绍会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5 | 作者:】

 

2019年9月24日,由营销策划协会所举办的2019年度市场营销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在陕工院崇文西楼102如期举行。此次介绍会由会长王佳友指导,营销策划协会成员全部参与。市场营销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活动,于9月24日顺利结束。

前期,由营销策划协会策划部同学对本次介绍会做一策划、组织部同学进行过程组织、财务部同学进行活动物料准备,以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活动中,由王佳友负责人组织本次活动,营销策划协会成员有序参与,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专业新生都积极参与,热情洋溢。

本次介绍会为协会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加了成员间的交流;而且扩大了营销与策划协会在本专业的影响力,推动了营销策划协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