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物流协会学期工作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5 | 作者:】

为了学院生活丰富多彩,成立了物流协会,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物流协会,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和模范作用,以及调动协会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营造这种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和提高对物流专业了解。努力服务好我协会全体成员,打造物流协会的美好明天,协会面临换届。协会干事在工作中不断得到锻炼,积累了不少经验,以此同时,大一新成员的加入为协会注入了新的能量,协会需要一批新的管理人员来带领新成员,共同发展协会。

2019年9月24日下午4点20分,大一新生在大二物流协会会长的组织下,在崇明楼204教室进行协会纳新面试,负责面试的有大二的协会干事及会长,参加面试的有物流管理专业2019级50多名同学。

首先,大二干事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情况,让大一新生更加清楚的了解了物流协会。

之后,每位大一新生轮流进行自我介绍。主要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对协会的认知以及自己以后在协会的发展目标,展示新生的风采风貌。

2019年10月16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协会换届大会在崇明楼204教室顺利召开,物流协会新老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换届大会到场的嘉宾。首先由大三会长对协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阐述了自身经验。各位参选人员整装待发,都为演讲做出了充足的准备。看,他们穿着整齐的西装上台演讲,每个人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接着协会大一大二所有人员进行投票,

选出新的协会会长以及副会长。由社联干部为协会上任负责人发放聘书。最后,伴随着协会新任负责人上台做表态发言本次物流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这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物流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新一届的物流协会会越来越好。

2019年10月20日,物流协会会长带领物流协会所有大一新成员在精益楼1002物流实训室进行参观。这次讲解由物流协会大二成员担任

这次参观目的是为了让协会大一成员进一步了解物流管理专业的专业走向和物流实操知识,给那些不太明白学物流管理是干什么的同学明白,物流管理是一个近几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在现代社会是必

不可少的领域,讲完物流的大体走向之后,就是为对成员讲解了货物的摆放方式和堆高机的操作要点,在此之后对成员们讲解了一些货物编码和运输方面的知识,最后讲解了一些关于物流大赛方面的准备工作,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提前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