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3 | 作者:张垚强】

为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干净整洁、安全良好的宿舍环境,促使学生宿舍面貌得到整体的提升,商贸与流通学院于3月2日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辅导员们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各宿舍的内务卫生、公共区卫生、水电安全等情况,给同学们强调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规范用电,排除安全隐患,并叮嘱大家春季是流感多发期,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宿舍要勤开窗通风,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在大检查中,绝大部分宿舍都能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对于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打扫不彻底、桌面物品摆放较零乱等问题,辅导员及时与班主任进行沟通,并限期整改。

此次宿舍检查工作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将宿舍文化建设和安全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