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向阳读书社2023年第一期阅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3 | 作者:电商2102 张卓悦】

“寒假阅读打卡”在不知不觉中落下帷幕,一群志同道合的书友们集合在一起,坚持打卡,互相鼓励,互相点赞。在这里,我们共同阅读、以书会友,收获成长,旨在帮助大家夯实基础,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本次阅读打卡的主题书籍为《活着》。在20世纪前,中国过去六十年所发生的一切灾难,都一一发生在主人公富贵和他的家庭身上,一个又一个人的死亡过程,一波又一波无边无际的苦难波浪,让我们看到了在一个特定的年代里中国人是怎么活过来的。活着本书很艰难,延续生命就得艰难的活着,正因为异常艰难,活着才具有深刻的含义。

活动共135位同学参与打卡,总打卡次数达950次。参与成员为向阳读书社成员及商贸与流通学院积极分子。很多同学不仅按时打卡,读书笔记也写得十分认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阅读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每日的些许积累,或许能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宝贵的资源。书中不仅有黄金屋,还有更好的自己。坚持读书,不断提升,就是给生活最好的反馈,同学们,快点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