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迎校庆 创文明 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6 | 作者:张垚强】

2022年11月15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建校72年的生日,为提升我院青年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商贸与流通学院团总支于11月15日晚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迎校庆创文明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以黑板报、自由讨论的形式,学习我校建校以来72年的辉煌历程,旨在通过回顾校史,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爱国意识。班级同学分别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祝福,同时也展出了对所学专业和所在班级体的热爱,为本次团日活动增添了不少温情。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爱校教育,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广大学生真正成为校庆纪念活动的参与者与受益者。今后,院团委将进一步拓宽、加强和改进团学活动的新渠道、新途径、新方法,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创办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