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31 | 作者:王仕葆】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8月31日下午,为做好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崇文北楼201室召开了2021年迎新生工作安排部署会,商贸学院学工办主任成志平、2021级辅导员、2021级全体班主任、学生班助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成志平主持。

会上,2021级新班主任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学工办主任成志平对2021级新生入学、报道、体检、军训等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并对新班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调班主任一定要做到腿勤、嘴勤、手勤;二是对待学生工作要细心、耐心、有爱心;三是紧抓学生日常生活,多去学生教师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学院为本次的新生报到工作做出合理安排,确保每一位新生都可以顺完成报到。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迎新工作开展的方向,将积极提高迎新工作的效率,为迎新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地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