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部署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2 | 作者:】

商贸与流通学院部署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为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进一步落实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商贸与流通学院于5月9日、11日分层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动员专项工作。

5月9日,在崇文北楼201教室召开班主任宿舍安全整治部署会。会上,学工办主任成志平传达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我院专项整治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每周至少深入一次学生宿舍,常态化做好宿舍安全卫生的督查、整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生活部指导老师赵俊英同志就近期检查学生公寓时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希望各班级能真抓真整,力争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有全面改观。

5月11日,在崇文西楼203教室召开商贸与流通学院公寓安全卫生宿舍社长动员大会。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王国柱、学工办主任成志平、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赵俊英老师详细说明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意义,希望生活部干部和各宿舍社长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动员、带动全体学生投入到专项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师生郑重签字承诺。

商贸与流通学院通过两次专项会议召开,对师生作了全面动员发动,为后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