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企业家大讲堂”迎接70周年校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6 | 作者:刘芬芬】

11月15日,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日如约而至。值此全校欢腾之日,商贸与流通学院邀请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经理王泽栋来校,为2019级和2020级学生讲述职场法宝。

此次开讲,王泽栋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一线客服到客服经理的成长历程。并从个人成就、职场经验技巧、薪资收入选择等方面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择业观。他告诉大家,进入职场,一定要正视个人能力与现实需求之间的差距,明确自己“想要什么、能得到什么、收获了什么”,形成对自己和工作的的清晰认知,完成个人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企业人员现身说法,从学生最关注的职场生活入手,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有效加强了其校园生活与职场工作的衔接,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