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捐赠答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6 | 作者:成志平】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校庆期间,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崇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捐赠答谢会。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思玛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垦荒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台州新荣记酒店6家企业的10余位企业代表以及商贸学院30余位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主持。

座谈会上,商贸与流通学院王永莲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与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给学院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昊平和院长王永莲向企业家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企业代表就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作了介绍。最后,陈昊平书记希望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途径,深化合作育人模式,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崇文楼前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