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鹿斌荣获我院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5 | 作者:冯秋玲】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密切学院与企业及广大毕业生的联系,弘扬工匠精神,树立毕业生先进典范,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4日,我院在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副院长段峻,校企合作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主持。

党委副书记田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对优秀毕业生的成绩和影响表示肯定,随后田昊副书记和段峻副院长为十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并合影留念。商贸与流通学院2014届毕业生鹿斌荣获我院第二届“十大优秀毕业生”称号。

鹿斌,现为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招聘官,2013年9月当选物流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2014年11月,入职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集团破格提升为储备店长;2017年,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招聘经理;2020年起担任新荣记集团首席招聘官,联合部分合作单位成立的现代师徒班,于2020年通过国家验收,校企合作共建贫困生新荣记订单班也已经成立,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