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3 | 作者:王佳玫】

为提升大学生爱校荣校强校意识,喜迎学校七十华诞。商贸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崇文南B、崇明楼晚自习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主题班会上,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学校宣传片、学习校情校史,并强调校庆期间大学生的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随后,各班以小组的形式围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主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实际行动践行于校园生活中。最后,各班学习委员向大家分发建议卡,让大家把自己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写下来,希望借此方式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共同努力为学院建设做贡献。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强化“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和主动担当的使命意识,增强了努力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