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学院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作者:薛媚】

2020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为积极配合学院双高建设,促进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9月22日晚,商贸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期间,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回首了我校建校以来70年的风雨历程,介绍了我校建校至今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并鼓励学生对学校的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各班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公开发言、写小纸条、班级QQ群匿名表达意见等方式建言献策。班会结束后,各班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整理,着力解决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育人环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广泛听取、收集学生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提升学生爱校建校意识,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