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三下乡”总结会 青马微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1 | 作者:薛 媚】

9月7日,商贸与流通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在崇文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青马·红旅·习行”红色基因观察团、“扶贫路上,我们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教师和带队教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反思,要求团队成员要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践行到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团队成员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所的收获,对自身不足进行反思,并畅谈其他成员身上值得自己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9月8日至10日,两支队伍成员利用晚自习时间,向商贸与流通学院2019级学生分享自己本次三下乡的思与悟,红色基因宣讲团的8位成员,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青马微宣讲活动,通过分享与宣讲,带动其他同学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以理论带动实践,以实践反哺理论,激励同学们磨砺品格,锤炼意志,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