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商贸与流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上线率、录取率创历史新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0 | 作者:万永亮】

近日,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录取工作落下帷幕。我院2020届有106毕业生报考“专升本”,共有97达到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公共课考试成绩及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线率为91.51%。经过两轮志愿填报与录取工作,最终78与录取院校匹配成功,实现升学愿望,录取率为73.58%。上线率及录取率均创历史新高,专升本升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向即将升入本科院校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进入本科院校深造后,学知识、长才干,为母校争光!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希望立志升学的同学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从现在起设定目标,做好规划,每天努力一点点,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用求实、拼搏、创新精神书写属于你们的辉煌明天!